用户注册 登录
珍珠湾全球网 返回首页

方枪枪的个人空间 http://www.zzwave.com/?6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黄建早点放下仇恨

热度 4已有 3567 次阅读2018-10-26 11:07 |系统分类:个人日记

 
      黄建这么多年了,来珍珠湾打个招呼,却去微博上说了那么多,要我道歉,这也是一种世态。

     我对你们的行为最初有诟病,但对你们不欠什么道歉,只是不屑于去参与人身攻击你们的行为,这不证明你们做的每一件事是恰当的。只是事后觉得别人的恩怨我不清楚就没必要参与太多,攻击你们的人自身也没多好。

     每一位中国公民都可以对公众人物发表意见,包括给评选先进人物的部门写信,只要不造谣不诽谤,这些部门即使收到群众的呼声,也会核实情况。你们的公众行为如果有不当的地方,比如不文明用语(如果有的话),比如哪些事情涉及虚假,比如群众认为不够格当青联委员,都有可能被人们议论,甚至发信。除非人们说的内容是虚假的,是恶意的诽谤、是集结起来进行不正当的人身攻击,这样你可以去要他们负法律责任。我任何时候的发言是我的个人真实看法,不怕承担法律责任,就算是我要攻击你们,也是我自己攻击你们,不需要私下活动。我也曾多少次请网友不要拿桑兰的伤残攻击人,这不人道,算是事情发展到后来少有的对你们心存善意的人。我在网上的任何言论你放到法庭上取证,ZHUI究,都没关系,不是说不清楚。

     早点放下仇恨吧,黄健的力量不放在真正诽谤侮辱你们的人身上,却放在我这个还算对他们有过一定同情、支持和善意的人身上,用错了地方。

     我只是珍珠湾的普通网友,我的任何事和岳博士没有什么关系。如果不是有人特意跑来告诉我,我真是不想看这些。我与你们素不相识,不想也没有多的时间心情、精力再去参与你们的恩怨,就是珍珠湾也不常上来。我上一篇这是作为对你的善意回应,你觉得有什么仇什么怨,都是我自己的事,不需要拉上岳博士评判----------这就算是对你的最后回应

路过

鸡蛋
2

鲜花
1

支持

雷人

难过

搞笑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1 个评论)

回复 岳东晓 2018-10-26 12:58
确实如此。你是因对桑兰表示过同情的,我从未看到你对桑兰进行过任何攻击。

美中网上充斥着各种对桑兰极为恶意的攻击,而不少恶毒的攻击者就在纽约。在我的博文下面就有无数辱骂攻击桑兰的评论。而且只要我对桑兰表示任何理解同情,就立刻遭到疯狗似围攻。

美中网总部就在纽约,按理说一张当地联邦法院的传票发过去,美中网如果上午拒绝交出信息,桑兰方下午就可以去法院要求强制命令。我给美中网一张加州传票,要求交出 wuseban 数据,美中网都很快执行了。在桑兰案中,我没有看到桑兰方要求美中网提交证据的法律措施。桑兰的起诉书中包括了诽谤这一项,最终在莫虎动议称诽谤缺乏证据、并且威胁制裁的情况下同意撤诉。据被告称,撤诉条件并不包括赔偿 。这在法律上意味着什么是清楚的。无论是桑兰方真像莫虎所说的那样毫无依据,还是桑兰方有依据却在强势的被告面前屈服而选择签订城下之盟,还是战斗疲劳,这都是桑兰一方自己所要承担的结局。

我不会再在新浪微博或者其他地方讨论任何桑兰案的事情 -- 案子早已经彻底结束。
回复 岳东晓 2018-10-26 14:11
我补充一句,桑兰案中,法官对双方的丑陋进行了严厉的斥责,虽然在法庭上的丑陋行为是律师表现,但是律师是当事人雇佣、为当事人服务的,其行为最终会被归咎到当事人身上。这一点,双方都应该清楚。
回复 fencer1818 2018-10-26 15:07
岳东晓: 我补充一句,桑兰案中,法官对双方的丑陋进行了严厉的斥责,虽然在法庭上的丑陋行为是律师表现,但是律师是当事人雇佣、为当事人服务的,其行为最终会被归咎到当 ...
岳博首先有一点我不同意你的观点,律师是法律专业人士,与客户之间存在的是委托关系,但客户本身并不是专业人士。您提到的律师相互攻击,这说的是海明和莫虎,所以这是律师之间素质的行为,应与客户无关。而事实证明,我们也控告了海明诽谤等,而且也应诉了他诉我们不付律师费的案子,同时我们也在纽约律师公会纪律委员会对其进行了投诉。而后的两任律师有和被告以及被告律师相互攻击吗?显然没有!所以,这不能代表是我们与对方口水战,我可以明确的告诉您,我不削与华人败类对战,档次太低。
回复 岳东晓 2018-10-26 15:19
fencer1818: 岳博首先有一点我不同意你的观点,律师是法律专业人士,与客户之间存在的是委托关系,但客户本身并不是专业人士。您提到的律师相互攻击,这说的是海明和莫虎,所 ...
在法律上,律师-当事人的关系中,当事人是主子 (master),随时可以解雇律师。律师的作为即使不是当事人的主持,也事前或者事后得到了当事人的许可。比如说,在贺梅案中,贝克一方到处给贺家打工的餐馆发传票,弄得贺家无法生存,贺只能跑到外州洗盘子养活一家人。外界都会把这种做法归咎于贝克 -- 尽管他们后来出来说这是律师的主意,但是至少他们也许可了,责任还是在他们。
回复 fencer1818 2018-10-26 15:21
枪枪您好:您在这篇博文当中所说的和陈述的,我认同。您与案件各方均无关系,这个我当时已经做了详实的调查,也十分清楚您当时的处境。互联网是虚拟世界,自由发声是每个人的权利。您本文中提及公众人物,需要接受社会监督,我非常同意。在桑兰这件事上,您提到作为中国公民的义务,我手动给您点赞。但,桑兰有那么邪恶吗?桑兰有那么肮脏吗?桑兰污蔑刘国生了吗?刘国生在未经桑兰允许的情况下,给当时17岁的女孩插尿管,进入女性隐私器官,在加州是没有追诉期的!但在纽约是有追诉期的,所以坏律师用报强奸案的方法越过追诉期的障碍的想法,是后来我们的犹太人律师给我们讲解和推测的。但是,刘自己博客说出来的导尿问题,你们当年为何不谴责刘呢?而是看我黄健口吐污物,就觉得我是流氓、骗子?我当时所承受的舆论压力,和恶毒的谩骂人身攻击到今天都没有停止。所以,您说的道理都是对的,但是做出来的事情有待商榷。我曾经说过,谁都不是道德圣人,也切莫用圣人的思维去衡量他人。真正的楷模不是表面光鲜,应该是能够做出来经得起人生的考验。我也已经与国内有关部门,以及上层领导在2015年底汇报了整个事件的原委,所以我不需要再去纠路人,那只不过是一些人一生中内心的一个愧疚。我们总说,人在做天在看,一点都没错。我很相信因果,也相信善良的人磨难多。我当然不仇恨谁,但是我肯定会秋后算账,这是我的性格使然。我现在生活、工作两不误,孩子也慢慢大了,为了我的爱人,我也必须惩罚那些人。当然,有时候不用我亲自动手,你看莫虎的果也慢慢来了。。。。。。大家多多保重,生活好,才是真的好。
回复 岳东晓 2018-10-26 15:27
fencer1818: 枪枪您好:您在这篇博文当中所说的和陈述的,我认同。您与案件各方均无关系,这个我当时已经做了详实的调查,也十分清楚您当时的处境。互联网是虚拟世界,自由发 ...
我觉得不能用“你们”这个词。具体到个人,都有各自的观点与表述,除非确实存在一个团体,不能把多人的观点整合成一体对待。
回复 fencer1818 2018-10-26 15:34
另外,枪枪。我一直认为岳博人品正直,所以才来珍珠湾开博,当然近些年家里家外比较忙碌,几乎没什么时间上网写东西。我新浪微博中提到的内容,就是告诉大家当年被带偏的路人,才是真正对我们形成最大的伤害。而这个原罪,并不是路人,而是某些华人人*。当然,这笔账,肯定这辈子我活着,就会算清楚,无论怎么算。我与他们谈不上仇恨,我现在做的是揭露两面人,让大家看清楚看明白。感谢枪枪特为我开了两博,心意收下,谢过!
回复 fencer1818 2018-10-26 15:37
岳东晓: 我觉得不能用“你们”这个词。具体到个人,都有各自的观点与表述,除非确实存在一个团体,不能把多人的观点整合成一体对待。 ...
枪枪应该只能算是对我们当初有意见的“群体”之一,当然她不可能也没必要和那些人为伍,因为他离开美国中文网我就知道怎么回事了,当年的事情我还是分的很清楚的。
回复 方枪枪 2018-10-27 03:56
fencer1818: 枪枪您好:您在这篇博文当中所说的和陈述的,我认同。您与案件各方均无关系,这个我当时已经做了详实的调查,也十分清楚您当时的处境。互联网是虚拟世界,自由发 ...
我没有上升到公民义务,只是告诉你,公众人物的言行会受到群众的注意,如果你没有闹到媒体上来,没人知道任何,如果你闹到媒体上来,你文不文明,所述事件是不是完全真实,你过去做的事情,你写的每一篇博客,都是公众议论的对象。不论你愿不愿意,你所说的,海明当时所说所做的都代表你和桑兰两个人,如果这些群众说的不属实,你当然可以寻求法律解决。

不管是你还是KSLIU,我都不认识,也不会和任何网友形成任何团体对任何人攻击或约定偏向哪一方,甚至不会有任何私下联系约定发表相同看法。没有谁是我必须维护和必须针对的。

对刘老先生博客里我认为的不妥内容,我都说了话,甚至在网友号召要敲掉你们的保险和攻击你们在美国说中国极权国家时。

这些都是网事+往事,现在的结果只是更加告诉我,对他人的恩怨不应该参与。

这一页就翻过去了,大家都且行且珍惜。
回复 岳东晓 2018-10-27 17:00
方枪枪: 我没有上升到公民义务,只是告诉你,公众人物的言行会受到群众的注意,如果你没有闹到媒体上来,没人知道任何,如果你闹到媒体上来,你文不文明,所述事件是不是 ...
    
回复 fencer1818 2018-10-29 23:13
枪枪,有一个是我必须要澄清的,首先我们在案子初期可没有主动给联系媒体,也不想要什么媒体炒作。官司几年下来,你也可以看看,我在媒体上说了什么,做了什么?刘先生和太太还不是名人呢吧,还对着视频媒体接受采访,来个专访。我们都没有针对他们接受任何媒体和视频的采访,我们也没有对他的视频深究。过去了就翻篇,这个当然是对的,假如这事换位,我想当年也就没那么多人废话了。说白了,都是属于站着说话不腰疼的,我也这么多年习惯了,世界上多的是把无知当性格的人。所以,一笑而过。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用户注册

Archiver|手机版|珍珠湾全球网

GMT+8, 2024-4-24 01:10 , Processed in 0.026388 second(s), 8 queries ,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