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登录
珍珠湾全球网 返回首页

翰山的个人空间 http://www.zzwave.com/?4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我要旗帜鲜明地支持清风摇翠。

热度 50已有 26175 次阅读2012-8-17 09:53 |系统分类:家园| 尊重

     我要旗帜鲜明地支持清风摇翠。

 

     因为清风摇翠发了一篇文章《香港泛民主派保钓意何为?》,对保钓发表了一些不同意见,于是遭到了一些人的攻击,我个人认为是攻击,并认为不妥。如果这个网站,是像她宣称的,讲究民主的话,我想,应该允许不同意见,应该允许批评。

 

     事情起因是最近的保钓事件,当然,作为中国人,理所当然是要保护我们领土完整。清风摇翠的意见,指出,“在叙利亚和伊朗问题上中国和俄罗斯不同意美国的做法,而背后有着美国支持的香港泛民主阵线的成员偏偏在这个时候大张旗鼓的说去保钓,其用意不值得怀疑吗?”

 

     能有这个看法,说明这个同学,平时就关心国家大事,很有理性思维。回顾历史,尤其是近代史,一般大的战争的挑起,通常都是在一些国家走投无路的情况下,孤注一掷,这就是所说的不可避免的帝国主义战争。比如说,珍珠港事件,那是不可避免的。当时,由于国际封锁(主要是美国),日本国内的石油储备只够半年的时间,如果不冒险挑起战争,最后也是垮台,于是就铤而走险。

 

     现在的形势,时间在中国一边,美国包括欧洲,都在走下坡路,唯有中国在蒸蒸日上。如果说,十五年前,李登辉台独向中国挑衅的时候,台湾的前途好像还不确定。十五年后的今天,台海的主动权已经基本倾向大陆。

 

     经过三十年的和平发展,中国已经从原来不足称道的国家,变成了现在国际政治上的一极。如果中国再和平地发展二十年,可想而知,国际力量的天平,无疑将会倒向中国。

 

     香港泛民主阵线从来就是得到美国的支持,他发起的活动,又是在这样一个时刻,有人质疑,应该不为过。即便你有不同意见,也应该是平等的交流。看看吧,一些同学的回帖,实在是到了个人攻击的程度。清风摇翠同学说要走(微博),我建议她不要走。不是妥协,也不是认栽,是因为我们对这个网站有信心,包括对出言不慎的同学,相信其能够自省,以后也能够自律。

 

     我写这篇文章,总要有人要说句话吧,我相信这是代表相当的一部分人的看法。当然,我也不排除,具有比较极端思想的人,不止一人。那么请你们想想,你们在村里是如何被人攻击的。将心比心,就知道尊重网友,对一个网站的发展有多么重要。

 

     我要特别赞扬一下VANO,她能够站出来,指出,这种行为,已经构成人身攻击了。我要赞扬VANO,因为她不畏强权,从来没有见过她攻击弱者。你看,她挑战的对象是解滨(我并不同意她的处理方式),还有婉儿/猫眼妹妹,她们挑战的也是一群人。我建议,粤东晓要向三位女士学习,向强者挑战,不要把挑战指向一般的同学。

 

     当然,对岳东晓,虽然不熟悉,以前在贝壳,翰山给你投的都是支持票,尽管我对你的方式,偏激的态度很不以为然。当你在对恶势力战斗时,我从来都是站在你这边。现在情况不同,我要批评你。也算是路见不平吧。我不知道湖南的汉子,有没有勇气,承认不足,或者是铺天盖地的一片反击,再给翰山扣上媚日汉奸,或者破坏湾里和谐的帽子?拭目以待。

 

     下面是岳东晓在清风摇翠帖子下的回帖,和VANO给岳东晓的回帖。第三贴,是我给楚楚的回帖,贴不上,谓之:“你填写的内容包含不良信息而无法提交”。我把许多地方都用空格表示,比如:左派:左  ,等等,可是还是发不出来。可以给一个解释吗?

 

     我支持VANO,但是岳同学如果有诚意的话,不必自封,面壁三天,有一个态度就行了。另外,是否可以亲自去把清风摇翠请回来?

 

 

 

 

 

 

4

路过
2

鸡蛋
6

鲜花
29

支持

雷人

难过

搞笑
 

发表评论 评论 (93 个评论)

回复 翰山 2012-8-17 12:42
水壶灌满: 我怀疑过,不过保岛是个大题目,是可以挑动民族神经的,所以 没发表意见。
支持!!!
的确,是挑动民族神经的。嗯,你这是政治的敏感性。
回复 在美一方 2012-8-17 12:55
我是支持清翠同学发表意见的,所以看见老牛说她亲倭寇情节就赶紧献个花怕她气跑了
回复 蓝天绿地 2012-8-17 12:56
另一方面湾里大家也理解岳博士'寸土必争,只争朝夕'的心情,这令人欣慰!

我见过几个这种特别聪明的人,特别自信,同时个性特强,岳博士,你说说吧,你是不是属于这种人呐?

我巴不得我自己是这种人呢,可惜连边都沾不上。我属于傻人傻乐呵。。。
回复 Cateye 2012-8-17 12:57
请清风回来,她是我朋友。我去请。
回复 VANO 2012-8-17 12:59
1,在这里我先回答你一个问题,

’’您填写的内容含有不良信息而无法提交’’

是的,翰山提交的信息无法提交,那是系统自动判别而造成的。
因为您的评论里面出现里 ’’BO XI LAI ’’的汉字。

这个禁词是中国网络监察处锁定。 网站必须遵循规则,请翰山理解。
左派右派并不是禁止词语。

事实上,中国网络监察处所公开的禁止文字,有几百个。
珍珠湾为了充分让湾友充分享受言论自由的网络言论乐趣,目前后台设定的禁止词已经在最低限度了。

除了,BO XI LAI  之外,其他的就是 F L G之类, 以及扭曲 共/产/党之类的文字。

比如,把共/产党/  故意   写成 共/铲/挡   等,不文明的文字。

2,我仔细看了您的评论内容没有任何问题,只是正好出现禁止词语。  

3,您提交的信息虽然没有成功提交,这并不表示,网站反对或禁止您发言,请安心。

4,珍珠湾自开湾以来确实有进入网站就恶意发贴,攻击我党,我国政府的注册ID,
大家感受到珍珠湾的平静,没有发现一些恶意现象,
  这是因为后台时刻在密切注视和严格处理。

珍珠湾的安全,珍珠湾的平稳发展,需要所有湾友的理解和支持。

谢谢
回复 清风摇翠 2012-8-17 13:03
谢谢翰山。很反感这种乱扣帽子的行为,特别是身为网站管理者。
只要是身为中国人,没有一个不想灭倭的。
对于岳博士,无话可说了,幸亏他身处现在这个年代。
回复 兔儿爷 2012-8-17 13:06
翰山的意见非常正确。我坚决支持。就是这句话:“应该允许不同意见,应该允许批评”

如果大家学贝克村的那个态度,这里也就会像贝克村那样,现在兴旺的样子不能长久了。其实我前几天发的那个建言也就是这个意思。中国人要学会宽容。要有容得下不同见解的器量。
回复 yuki 2012-8-17 14:18
支持你的观点!
回复 蓝天白云 2012-8-17 16:03
漠孤烟: 俺是现场目击者.
如果说岳东晓的回帖有过激的言词,那绝对属"激情伤人".其本意也许不是针对清风摇翠个人.
很理解清风摇翠的不悦,也很理解岳东晓当时的 ...
一如既往支持朋友的观点!
回复 蓝天白云 2012-8-17 16:28
我不认为这是攻击,对香港保钓人士登岛行动,肯定有不同的看法,于是就争论,于是就说后面有人支持!这是扣帽子,对吗?就登岛的爱国行动来说,大部分网民都支持,这时出来一个阴谋论,指责这些人士和支持保钓登岛的网民是受美国基金会支持的,并且为ZF的不作为掩饰,所以阴谋论攻击在先,而后才有反阴谋论的说辞,阴谋论制造者是有亲日情结,我还要说,日本雇了多少网络水军,在网上制造谣言,你知道吗?
相信清风是很爱国的,但是对于网络的东东最好核实一下,再发表自己的言论,据说那个长毛不在里面。。。再说了,面对中华民族的敌人的挑衅,爱国不分先后,爱国不分左中右。。。所以别把问题争论的实质混淆。。。
回复 cat 2012-8-17 21:42
绛紫湮: 没看懂 鸡蛋
小朋友当然看不懂大人的事啦!
回复 伊兰泓 2012-8-17 22:56
原来是为这个,几天没来不知道发生了这件事。其实很简单,如果当初清风同学能将帖子的题目略加修饰,不用意在何为这么强烈的语气就好了。我看了那篇文章,有相当的道理。对待同一个问题会有不同的态度,而目前中国政府的措施下印证了她的某些想法和顾虑。
回复 pengl 2012-8-18 00:23
丹奇: 支持汗衫和VANO, 以及清风童鞋。老牛有些过激了。都是自己人,千万注意讨论政治的时候,不要太情绪。很容易伤人。刚刚过去不久的贝壳风暴是我们的前车之鉴。来 ...
同意。虽说自己人可以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但过激的言语无助于公平公正的探讨。
回复 pengl 2012-8-18 00:23
翰山: 同意丹奇,都是自己人,更要注意。尤其不能上纲戴帽子!
同意。虽说自己人可以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但过激的言语无助于公平公正的探讨。
回复 pengl 2012-8-18 00:25
蓝天绿地: 拜托两件事,岳博士
1。手捧鲜花,面带微笑,把'清风摇翠'手拉手地给请回来!她在国内,所以您需要破费机票。

2。那顶帽子实在不合适她,换一顶更漂亮的吧?多 ...
好建议!
回复 蓝天绿地 2012-8-18 00:26
pengl: 好建议!
  
回复 pengl 2012-8-18 00:26
蓝天绿地: 另一方面湾里大家也理解岳博士'寸土必争,只争朝夕'的心情,这令人欣慰!

我见过几个这种特别聪明的人,特别自信,同时个性特强,岳博士,你说说吧,你是不是属 ...
  
回复 pengl 2012-8-18 00:27
Cateye: 请清风回来,她是我朋友。我去请。
也帮我请啊。
回复 蓝天绿地 2012-8-18 00:28
pengl:   
  
回复 心如水 2012-8-18 00:42
没有看到这篇文章。理性探讨非常重要。有了理性,就不容易动怒,就更容易聆听对方不同的观点,修正自己的观点,至少是兼听则明。老岳爱憎分明,勇敢有担当,但理科思维有时候流于简单。大家都不要生气,探讨真理和事实真相才是最重要的。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用户注册

Archiver|手机版|珍珠湾全球网

GMT+8, 2024-5-8 01:21 , Processed in 0.026712 second(s), 8 queries ,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