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登录
珍珠湾全球网 返回首页

虎老的个人空间 http://www.zzwave.com/?2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记录

本虎老和小岳存在各方面的不可调和的矛盾,和iman在走路的问题上相当一致。但在鲁迅的问题上,本虎老基本同意小岳的观点,虽然对他一贯愤青的表达方式保留意见。按照凤凰网的历史资料,当年日本在中国的商人,都是间谍。鲁迅和内山完造关系相当密切。其意识形态上的相互影响,不容忽视。其影响程度,应该大概相当于小岳对美帝国主义的认可程度。
  • 岳东晓: 你虽然改了ID,但我还是记得的,你原来的ID是"Tora Tora Tora”,是日军山本56向中国抗日盟友美国发动偷袭的暗号。这清楚地表明你对日本军国主义的认同。 在网友的谴责下才改成现在的ID。 (10-22 00:53)
  • 炎黄之子: 咱就事论事,不要着急定性扣帽子。 事实摆出来,结论大家自然能得出来。而且也该把人的变化客观展现出来。在《答徐懋庸并关于抗日统一战线问题》一文中,鲁迅表示他坚决拥护中共中央提出的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政策,他写道:“中国目前的革命的政党向全国人民 所提出的抗日统一战线的政策,我是看见的,我是拥护的,我无条件地加入这战线,那理由就因为我不但是一个作家,而且是一个中国人,所以这政策在我认为是非 常正确的。” (10-22 01:12)
  • 炎黄之子: 《答托洛斯基派的信》:“……其次,你们的‘理论’确比毛泽东先生们高明得多,岂但得多,简直一是在天上,一是在地下。但高超固然是可敬佩的,无奈这 高超又恰恰为日本侵略者所欢迎,则这高超仍不免要从天上掉下来,掉到地上最不干净的地方去。因为你们高超的理论为日本所欢迎……我不相信你们会下作到拿日 本人的钱来出报攻击毛泽东先生们的一致抗日论。……你们的高超的理论将不受中国大众所欢迎,你们的所为有背于中国人现在为人的道德。” (10-22 01:14)
  • 岳东晓: 全国抗日情绪高涨,不排除鲁迅在各方压力下,有所表示。如果你看这封信是回应对其破坏抗日的指控。 (10-22 01:18)
  • 岳东晓: 当时的情况下,你不抗日就是汉奸。鲁迅的转变可以视为迫于压力。 (10-22 01:23)
  • 炎黄之子: 他变得抗日。这就是好! (10-22 01:25)
  • 岳东晓: 伪军也有转变为抗日战士的。我们看待鲁迅这个历史人物不是简单地以好坏判断,而是分析其思想的实质,否定其民族自卑成分。 (10-22 01:28)
  • 岳东晓: 鲁迅出于压力才表示抗日已经找到证据,他已经被视为汉奸了。 1934年五月十五日:鲁迅致杨霁云信,有云:“汉奸头衔,是早有人送过我的……其实,假使我真做了汉奸,则它们的主子就要来握手,它们还敢开口吗?” (10-22 12:14)
2013-10-22 00:31 回复|
小岳坚持认为刘教授是错的,他应该向刘教授本人以及接受他文章的力学杂志或相应的物理杂志投稿。 在珍珠湾讨论这个问题已经毫无意义。 力学与实践》是由中国力学学会和中国科学院力学所共同主办的综合性力学期刊。它创刊于 1979 年, 《力学与实践》为双月刊,每期96页,双月8日出版,由邮局发行。 中文名:《力学与实践》                英文名:Mechanics in Engineering 类别:力学学科                主办单位:中国力学学会、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 创刊时间:1979年2月                出版周期:双月刊 国内刊号:CN11-2064/O3                国际刊号:ISSN 1000-0879 办公地址:北京海淀北四环西路15号中科院力学研究所综合科技楼324室 电话:010-62554107 ,62545533-2136 传真:010-82543906 电子信箱:lxsj@cstam.org.cn 网址:http://www.cstam.org.cn
  • 炎黄之子:    (10-20 06:08)
  • 岳东晓: 学力学的大部分是考不上物理系的。 这种力学问题根本没有资格登物理刊物。等我有时间写篇科普。 (10-20 08:11)
  • 虎老: 小岳不仅搞地域歧视,现在还有专业歧视 (10-22 00:19)
2013-10-20 05:26 回复|
老黑和小岳,一个是JP 华人,一个是US华人,  对各自所在国JP &US 的文化和意识形态,不可避免地,可以理解地,有高度地认同感。 否则,他们为何不移民埃塞俄比亚呢? 老黑和小岳的黑段子, 开门见山说事,不需要更多解释,也没有华丽的辞藻,用贴近最本色的生活语言, 描绘出最具鸡同鸭讲效果的罗生门调味快餐。 作为US华人 &JP 华人娱乐界非主流代表,我认为他们的黑段子,比郭德纲的黄段子,有更高的艺术品位和娱乐价值。他们的黑段子,比赵本山相当的讽刺残疾人的低级趣味搞笑段子,有更多的人道主义情怀。我吃完饭之后,老喜欢JP 华人& US华人黑段子 ,以帮助消化。
  • 稻草: 你是活学活用毛泽东的“屁股”理论。 (9-22 20:43)
  • 虎老: 毛泽东的“屁股”理论,通俗易懂。 (9-23 02:17)
  • 岳东晓: 美国作为世界技术文明最为先进的国家,作为现代民主法治的发源地,作为世界上唯一在抗日战争中帮助中国而没有落井下石的国家,作为中国冷战的盟友,对于改革开放以来中国最大的技术与资金来源,我对美国确实有相当的认同感。中国在向美国学习,中国人民也在向美国人民学习。旅美华人过去对于中国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今后也会为中国做出巨大贡献。这是世界其他海外华人应该学习的,虽然旅居海外,可能在相对落后于中国美国的地区,也应该替国家民族出力。 (9-22 22:21)
  • 虎老: 先要嘿嘿。对于你这段话里的话以及有些显而易见的用词错误,我不予理睬。我注意到,你表达了“我对美国确实有相当的认同感”。不错。毛主席于1959年11月,他讲到:杜勒斯所说的和平转变,就是转变我们这些国家,内部转到合乎他的那个思想。1964年6月,他进一步指出:帝国主义说,对于我们的第一代、第二代没有希望,第三代、第四代怎么样,有希望。帝国主义的话灵不灵?我不希望它灵,但也可能灵。 现在看起来,毛主席的话,非常非常不幸地,成了现实。对美国确实有相当的认同感,已经走向第一步。我将时刻关注。 (9-23 02:28)
  • 岳东晓: 中华民族能够转变得像美国人民一样富足指东打西就是中国梦实现了。毛主席1959年就想到美国游泳 你不知道吧? (9-23 03:42)
  • 岳东晓: 如果能够和平地而不是通过战争转变得跟美帝同样富强你去问中国人民愿意么?还是宁愿饿着肚子唱红歌? (9-23 03:48)
  • 虎老: 注意注意注意,越来越发现你思想意识里的问题。你这个思维方式,和汪精卫想和平地而不是通过战争,让中国人民摆脱战争苦难,有得一比。危险啊危险,同志哥。 (9-23 04:36)
2013-9-22 17:56 回复|
消息提醒(-1)?
  • ojx111: Refresh 页面就应好了. (8-9 05:01)
2013-8-9 04:16 回复|
停止这种无谓的争论,伤了和气。大家该干哈去就干哈去。吃饭,睡觉,拍照,吃西瓜,都要花很多时间啊。
2013-7-9 02:42 回复|
非常同意飞花姐的观点, 飞花姐不仅摄影有水平,而且讲话也有水平。 坚决反对岳同志随便删我的贴。那是不能容忍的行为。
2013-7-9 00:28 回复|
岳东晓同志,向日本进军,在这个原则问题上,我们没有争议。希望我们携手并进,不要删我的贴。
  • 岳东晓: 好。你也看到了,对这个虎虎虎名字敏感的不只一人而已。 (5-28 06:30)
  • 陆洋Joanne: (5-28 08:04)
2013-5-28 06:16 回复|
看到一句很有水品的话: 在历史面前,要学会谦卑。
2013-5-17 03:56 回复|
关于理科思维的灵活运用 有人说,毛泽东理论要正确运用。人不犯我我不犯人适用于敌我矛盾。而人民内部矛盾则适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原则。 那么请问 毛泽东,和刘少奇,毛泽东和彭德怀,之间的矛盾,是社么矛盾? 敌我矛盾显然不是,人民内部矛盾吧。而人民内部矛盾则适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原则。 OK,毛泽东对刘少奇,毛泽东对彭德怀, 啥时候用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而人民内部矛盾则适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原则。 OK,毛泽东对刘少奇,毛泽东对彭德怀, 啥时候用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 岳东晓: http://en.wikipedia.org/wiki/Tu_quoque , "a logical fallacy that attempts to discredit the opponent's position by asserting the opponent's failure to act consistently in accordance with that position" (5-1 03:11)
  • 虎老: 「你也一樣」並非訴諸邏輯的不一致,而是訴諸言行的不一致。當某甲反對乙事,而我們指責某甲也做了乙事時,多半是暗示:「你實際上還是在做乙事,可見你心裡是不反對乙事的,你說反對乙事是虛假的。」這樣的說法有時能說服甲放棄原先的論點,但甲也可能選擇改變自己的行為。 然而,「某甲也做乙事」有很多種不同情形:如果某甲目前仍然持續做乙事,且沒有改變的意思,甚至變本加厲,「你也一樣」就能攻擊某甲言行不一。然而,如果某甲以前做過乙事,現在已不做了;或者某甲有不斷嘗試減少甚至不做乙事的改變行動,「你也一樣」可能就無太大的說服力。 (5-1 05:08)
  • sujie_alex: 开始时是内部矛盾,所以批评与教育为主;后期是路线斗争,就变成了敌我矛盾了,就批斗与专政为主 (5-1 04:40)
  • 虎老: 谁错了? (5-1 05:08)
  • sujie_alex: 我认为是刘少奇和彭德怀的错误 (5-1 05:57)
  • 虎老: OK (5-3 01:59)
  • sujie_alex: 但是犯了斗争扩大化的错误 (5-1 04:55)
  • 虎老: 后来谁给谁平反了? (5-1 05:09)
  • sujie_alex: 虽然事实上是刘少奇错误的继承者邓大人给刘平反,但是我认为这是错误的;彭德怀是另一回事,和刘邓不是一路的 (5-1 05:59)
2013-5-1 02:42 回复|
  • 木一剑: 什么这么好吃光自己吃? (4-28 06:17)
  • 虎老: 独食 (4-29 02:01)
2013-4-28 06:06 回复|
我来讲几句, 多余的话
2013-3-21 03:39 回复|
《百家讲坛》 大故宫 第一部(一)永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eJ_-OyEMOE
  • 雨柔: Thanks~ (12-22 05:26)
  • 虎老: 易中天品三国 之 兵临城下 (12-25 03:11)
  • 雨柔: 原来是易中天滴作品~有空一定要看看~ (12-25 16:18)
  • 虎老: 鄧麗君 - 邓丽君珍藏集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V29e2XdkF4 (12-26 02:42)
  • 雨柔: 谢谢分享~~ (12-26 05:44)
  • 雨柔: 永乐造都不是易中天写的吧? (12-26 05:46)
  • 虎老: listen listen and listen . (12-29 09:49)
  • 虎老: listen listen and listen (12-29 09:49)
2012-12-22 04:59 回复|
有一个匿名在评论我的帖子。点上去没有连接。 如何实现的。 此匿名应该有很高的权限。
  • №½㎡: 使用照妖镜一查不就知道了 (7-7 23:22)
  • 虎老: 怎么操作? (7-7 23:22)
  • №½㎡: 你那帖子在哪里? (7-7 23:25)
  • VANO: 谁都可以使用匿名操作的。8要想的很多啦。你也可以使用滴。简单的问题8要搞的复杂啦。 (7-7 23:25)
  • 妈妈:  孩子啊,什么名字不好?干吗用这么个歌颂日本军国主义名呢?啊?! (7-7 23:39)
  • 人間的盒子: 匿名是一个功能而已,回复时旁边有那选相的。 (7-8 01:09)
2012-7-7 23:20 回复|
反对网站设立日志审核制度,有限制言论自由的嫌疑
2012-7-7 02:59 回复|
(待审核) 是什么意思?
2012-7-7 02:56 回复|
美国国庆和毛泽东
2012-7-4 04:24 回复|
埋个红包
2012-7-1 03:53 回复|
埋个红包
2012-6-30 05:07 回复|
加为好友
  • 石一刀: 虎大侠,俺已加过你 (6-30 05:05)
  • 虎老: 有 (6-30 05:10)
  • pengl: 虎大哥? (6-30 05:23)
2012-6-30 05:04 回复|

Archiver|手机版|珍珠湾全球网

GMT+8, 2024-4-19 13:58 , Processed in 0.027092 second(s), 4 queries ,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回顶部